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開車初體驗:板橋 大世紀駕訓班

橘皮組織的朋友們
一聽到橘皮我要在台北學開車
紛紛勸阻
跑遍全台灣駕訓班價格
就屬台北最貴了


但....這種事...是需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
難得在這悠哉的大四下學期
就需要來學點東西嘛!!
但通常在大台北地區想要找到便宜點的駕訓班就需要配備"機車"
很可惜的
橘皮我是可憐的窮學生
沒有這樣"先進的配備"


因此搜遍網站、批踢踢

基於交通方便性
終於決定報名位於板橋 江子翠捷運附近的"大世紀駕訓班"
兩個人團報:自排手牌都一樣 一人要11000(是因為物價上漲嗎?)

初次報名~~相當的興奮~><
由於橘皮我打死也不想開手排車
(因為小時候就覺得開手排車很沒氣質…哈!<-很奇怪的理由)
所以當然是選自排車囉!!



櫃台小姐人也還不錯
有問題她都會跟我們詳細解說
每個學員報名完還送咖啡卷呢
R0017452

駕訓班會有19堂的場內駕駛與12堂的公路駕駛
還有大概一星期的學科課~學科老師都會跟我們經驗分享喔~
基本上他上課很活潑、不會死板....但還是有同學睡著了ˊˋ



第一次上課會有一堂看錄影帶的課
真的是一個超超超古老的影片咧!!
其實橘皮我看到都恍神了~~
不過,其實這堂課也不是很重要啦!哈



基本上,上開車課每個教練都有不同的進度與教法
橘皮我和朋友的教練的教法就不太一樣
我第一次上課竟然就要"倒車入庫"了呢!!
(根橘皮一起上課的朋友說:你也太猛了!第一次就倒車入庫)
橘皮我也無法啊~~~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ˊˋ
不過,其實這樣也有好處啦
可以快一點熟練
接下來幾堂課就是路邊停車與s型前進後退(本身覺得這個項目真的相當變態)
一開始都比較不順
漸漸的就越來越順囉!
不過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
希望我能順利滴考過啊!!!!!
祈禱中.......祈求願望成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