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Talk About 橘皮組織的部落格主題

由於我自己很喜歡看一些圖文式的部落格
因此,我自己也建立的一個虛擬的虛構人物----橘皮組織

另外,我自己是個斤斤計較
買東西要"物美、價廉、品質好"
吃東西要"好吃、便宜"~~就是俗擱大碗啦!!!
因此,常常搜尋關鍵字去看看大家的意見
所以我覺得口碑行銷是一個提升產品信賴度的好方法

尤其是一些高單價的東西
我們常常就是打開Google->輸入關鍵字->按下搜尋
總之,就是要在這網路裏面撈到珍珠啦!!

而我私自覺得有一個角色會更容易來與網友們交流
所以我要透過"橘皮組織"這個角色"來與網友們互想分享經驗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